close

7/25是拍攝的第二天,morning call是「凌晨3點半」
起床的時候,天還是全暗的

先來介紹一下傳奇的飯店好了
我們住的是三人房,一張單人床跟一張雙人床中間居然有道隔板
難不成我們在演梁山伯跟祝英台嗎???


窗外的風景是在夜晚也能給你溫暖的飯店大招牌...


回來講講本日的第一個行程,是在某座橋上
天空真的很美,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太陽從無到有的樣子吧

4:57AM 左上角是顏色很不均勻的彩虹喔


5:35AM 太陽公公快出來了


6:11AM 我們已經到了夏威夷~看這陽光多美妙阿~~(一付來度假的嘴臉)


躲在橋柱小洞裡的青蛙(蟾蜍?) 乍看之下挺俏皮的,但在相機銀幕上把它放大後,其實醜到有嚇到我...

看完小青蛙,接下來是本日的重頭戲!!!!!

我們找來了田徑隊的學生,要拍追火車的鏡頭。
火車要來之前,大家都非常地緊張,因為所有人包括演員、導演、副導、攝影師,
都要抓緊火車經過那一瞬間的timing。
事前演練非常久,包括演員跑步的速度,要跟火車時速搭配,
何時開始起跑、攝影機要怎麼cue,差一點點就可能與完美的畫面失之交臂。

當遠方平交道欄杆降下的一瞬間,導演大喊 "火車要來了,大家準備!"
我心中其實有種澎湃、期待、興奮的感覺。
當火車從我身後呼嘯而過,看著moniter上的畫面,
我的感動就像是從心底深處冒出來一樣,
很紮實,很純粹。

第一次,我覺得能參與製作出這麼棒的畫面的工作,
真是太值得了!

(火車在我身後拍不到,不過我很喜歡天空的感覺)


其實,重頭戲不是在追火車的畫面,而是在令身為阿姨的我們,都為之着迷的田徑男孩兒們!!! 鏘鏘!!!



左邊的一號先生是此cut 的主角,我們討論的重點在他有沒有180cm,以及臉到底長得像哪個男星
右邊的三號先生是同事的最愛,特別要求要拍到他的側面,因為「屁股非常翹!」
這些男孩都擁有六塊腹肌跟古銅色的肌膚,真是令阿姨們愛不釋手阿.....(暈眩~)

由於阿姨們實在太小鹿亂撞了,為了紀念當時的情境,我們特別編寫了「阿姨語錄」作為紀念

「阿姨語錄」
1. 青春的肉體 (赤條條都在跑)
2. 6塊腹肌翹臀田徑帥哥
3. 台東的男性很帥氣!
4. 擦汗的動作是我的菜! (這個是指接下來拍的棒球男孩兒,一連串擦汗+拉帽子的動作真是讓阿姨心花怒放~~)

PS.「阿姨的呢喃」
1.  他們都好高挑喔...(氣音)
2.  啊! 他沒拍到側面...


在被台東的男孩兒迷得神魂顛倒後,我們決定平復一下激動的心情,
那就在草地上悠閒地看看電視,樂活一下吧~~



不如來轉個台好了~~ (看的還挺認真)



快收工了,來與中央山脈拍個合照 (這帽子可以跟我再不搭一點....但為了遮陽,還是非常感謝同事借我帽子)



幕後花絮,同事身上的七星連珠包,來自台東的名產之一~~毒蚊子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