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鑑於我是個非常害怕曬黑的夜行性動物,此次的台東行實在讓我無比的恐慌
關於工作上的事情就不多說了,主要來紀錄一下這趟出差發生的一些小故事好了

7/24拍片第一天,早上五點morning call,太陽公公已呈現台北日正當中的熱情度
抵達我們的第一個拍攝地點:一望無際的綜合農田(除了鳳梨跟茶以外,其他的都不認識)
導演跟攝影師在田中間拍攝,還挺浪漫的就是...

(我本來以為鳳梨長在樹上的...)

可愛的國中生上學。旁邊是副導黑龍大哥,控場很厲害,也很會操縱小孩子,很多少女們特別喜歡黏著他(?)


衝吧孩子們 


我很喜歡這張。導演跟casting在問小朋友將來的志願是什麼



青春洋溢的蹦跳照。後面的天空很台東,很美



我很喜歡他們的校舍,尖尖的屋頂跟很可愛的長樓梯。二樓左邊一票小朋友在圍觀...
(相機明明是調黑白照,但看起來卻紅紅的?)


幕後花絮...
在校長室裡,大家都得了昏睡病,無論如何都沒辦法真正清醒
所以我們找到了一個提神的妙方:來自「生活泡沫綠茶」包裝上的「數獨」
果然讓我們立刻著迷其中 (但三個人結合之後的功力居然只能解難度兩顆星的,遇到三顆星就敗下陣來了...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